【教學】如何在 Windows 使用 unc0ver 越獄 iOS 13.5

此前我們發布了 macOS 使用 unc0ver 越獄 iOS 13.5 的教學,但我們意識到並非所有 iPhone 用戶都是 Mac 用戶。在今天的教程中,我想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Windows 電腦越獄 iOS 13.5。

Windows 越獄 iOS 13.5

步驟 1: 訪問 altstore.io 並下載 Windows 的 AltStore beta。

步驟 2:解壓縮 AltStore 文件夾的內容並啟動 Setup Utility 來安裝 AltServer。

步驟 3:啟動 AltServer

步驟 4:如果電腦尚未安裝 iTunes 和 iCloud,AltServer 將要求您同時下載並安裝兩者。

如果您已經擁有 Apple 提供的 iTunes 和 iCloud 版本,則可以跳過此步驟,直接轉到步驟 5。

AltServer 的妙處在於,它將為您提供到 iTunes 和 iCloud 的直接下載鏈接(與 Windows Store 的 iTunes 版本不同)。因此請確保遵循下載鏈接以直接從 Apple 獲得 iTunes 和 iCloud。

Windows 將要求您在每次安裝時重新啟動 PC,但我保存了重新啟動操作,直到下載並安裝了 iCloud。

iTunes 安裝成功後,您將需要再次啟動 AltServer 來提示 iCloud 下載和安裝。

如果看到 iCloud 登錄請求彈出窗口,則可以忽略它。您無需在 Windows 計算機上登錄 iCloud 即可使用此越獄功能。

步驟 5:使用 Lightning 轉 USB 電纜將運行 iOS 13.5 的 iOS 設備連接到 PC。在 iOS 設備上,點擊顯示的 “信任” 按鈕,然後輸入密碼。確保在 iTunes 中識別您的設備。

步驟 6:單擊右下角系統托盤中的 AltSever 圖標,然後選擇 Install AltStore→。

步驟 7:在出現的提示上,輸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碼以向 Apple 進行身份驗證,然後單擊 Install(安裝)。此身份驗證可讓您在 iOS 設備上側面加載 AltStore 應用,這是必需的。

步驟 8:幾秒鐘後,您應該會看到 AltStore 應用程序出現在 iOS 設備上。

步驟 9:在 iOS 設備上,轉到 “設置”→“常規”→“設備管理”→“ Apple ID”→,然後點擊 “信任” 按鈕以獲取 Apple ID。

步驟 10:返回主屏幕並啟動 AltStore。

步驟 11:點擊右下角的 “設置”,然後點擊 “使用 Apple ID 登錄”。再次,輸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碼以通過 Apple 的服務器進行身份驗證,以允許其他負擔,這次是 Unc0ver 實用程序。

如果收到錯誤消息,指出 “ 找不到 AltServer”,則將 iPhone 與 PC 斷開連接,然後重新連接 iPhone。確保 iTunes 可以識別您的 iPhone,然後嘗試再次登錄。

步驟 12:關閉 AltStore 並打開 Safari 並前往到 Unc0ver.dev

步驟 13:點擊 “ 在 AltStore 中打開”按鈕,然後點擊 “ 打開”按鈕。在 AltStore 中,您會在頂部看到一個加載指示器,代表 Unc0ver 越獄實用程序的下載狀態。實用程序下載後,它將顯示在 AltStore 的 “活動應用程序” 列表中。

步驟 14:點擊 Unc0ver 實用程序旁邊的7 天按鈕,這會將 Unc0ver 安裝到 iOS 設備的主屏幕上。

步驟 15:啟動 Unc0ver,然後點擊越獄。點擊確定按鈕以重新啟動設備。

步驟 16:再次啟動 Unc0ver,然後點擊越獄。點擊確定按鈕以重新啟動。

步驟 17:重新啟動後,Cydia 將出現在您的主屏幕上,這將使您能夠安裝自己喜歡的越獄調整和越獄主題。

重新啟動後,您將需要再次運行 Unc0ver 越獄以重新建立越獄。這只需要幾秒鐘。

影片教學(英文)

The post 【教學】如何在 Windows 使用 unc0ver 越獄 iOS 13.5 appeared first on BeginNews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