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0ver 5.0.0 越獄工具推出!適用 iOS 11 – iOS 13.5 全 iPhone 系列

如果您想在最新的 iPhone,iPad 和 iPod touch 型號上越獄 iOS 13.5,現在可以下載 unc0ver 5.0.0。該工具可用於 macOS,Windows 和 Linux。

裝有 unc0ver 5.0.0 的所有設備上的越獄 iOS 13.5

unc0ver 團隊宣布他們正在開發 unc0ver 5.0.0,該版本使用 Pwn20wnd 的 0day 內核漏洞使所有 iOS 13.5 設備(包括最新設備)越獄。是的,您沒看錯 – 它甚至會越獄帶有 A12 和 A13 處理器的 iPhone 11 Pro,iPad Pro 2020 和 iPhone SE。unc0ver 5.0.0 與 iOS 11.0-iOS 13.5 兼容,但是不支持 12.3-12.3.2 和 12.4.2-12.4.5。

使用 unc0ver 越獄工具的過程並不簡單 – 您不能僅在 Safari 中打開網站鏈接並越獄 iOS 設備。您必須遵循一些步驟。這是您需要做的。

注意:繼續操作之前,請確保備份 iOS 設備。您還必須通過轉到設置 > iPhone 存儲,刪除下載到設備上的所有 OTA 軟件更新。

使用 Cydia Impactor 越獄 iOS 13.5

此方法需要一個 Apple 開發人員帳戶,因此如果您沒有此帳戶,請使用 AltStore。

  1. 網站或 Github 下載最新版本的 unc0ver 5.0.0 。
  2. 下載 Cydia Impactor。它適用於 Windows,Linux 和 macOS,與 Altstore 不同,後者僅適用於 Mac 和 Windows。
  3. 在 iPhone 或 iPad 上禁用 “查找我的”。您可以在越獄過程完成後重新啟用它
  4. 將 iOS 設備連接到計算機,然後打開 Cydia Impactor。使用該應用程序安裝在步驟 1 中下載的 unc0ver 5.0.0 IPA 文件。您必須輸入 Apple ID 詳細信息。如果您使用兩因素身份驗證,則必須訪問 appleid.apple.com 以在 Cydia Impactor 中使用,以生成應用程序專用密碼。
  5. 在您的iOS設備上,轉到設置->一般->設備管理, 然後點擊顯示您的 Apple ID 的配置文件。
  6. 點擊信任,然後從主屏幕打開 unc0ver 應用。點擊越獄並等待該過程完成。在此過程中,設備可能會重新啟動/重新啟動。完成後,從主屏幕打開 Cydia,以下載並安裝您喜歡的調整項和實用程序。

使用 AltStore 越獄 iOS 13.5

  1. 下載  並安裝最新版本的 AltStore。
  2. 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,請右鍵單擊菜單欄中的 AltStore 圖標並安裝郵件插件。打開郵件應用程序,轉到其首選項>管理插件,然後允許 AltPlugin 運行。重新啟動郵件應用程序。
  3. 使用 USB 線將 iPhone 或 iPad 連接到電腦。
  4. 單擊 AltStore 圖標,然後單擊安裝 AltStore。詢問時輸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碼。
  5. 在 iOS 設備上安裝後,轉到設置>一般>設備管理,然後點擊 AltStore > 信任。
  6. 使用 Safari 下載 unc0ver 5.0.0,並使用 AltStore 應用進行安裝。
  7. 安裝後,打開 unc0ver 應用程序並越獄您的 iOS 13.5 設備。等待設備重新啟動或重新啟動,然後打開 Cydia 以安裝調整項和實用程序。

就是這樣,您現在已經成功在 iPhone,iPad 或 iPod touch 上越獄了 iOS 13.5。

The post unc0ver 5.0.0 越獄工具推出!適用 iOS 11 – iOS 13.5 全 iPhone 系列 appeared first on BeginNews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