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 macOS Catalina 10.15 安裝新的免費 Mac 字體

Apple 最近在 macOS Catalina 10.15 中購買了幾種新字體的許可證。但是,由於它們是可選擇性地下載,用戶甚至可能不知道可以免費使用這些新字體。

根據 Typography.Guru 的報告,新的系統字體已獲得包括商業字體,Klim Type Foundry 和 Mark Simonson Studio 等類型鑄造廠的許可。要查看和安裝可選字體,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。

在 Mac 上啟動 Font Book 應用程式

在邊欄中選擇所有字體

瀏覽字體列表

然後選擇所需外觀的所有灰色字體。灰色表示它們已停用或尚未下載。

右鍵單擊(或按住Ctrl鍵單擊)所選字體,然後從上下文菜單中選擇“ 下載[字體名稱] ”。或者,在字體預覽窗口中單擊“ 下載”按鈕。

新的字體選項包括 Canela(16種樣式),Domaine(6種樣式),Founders Grotesk(17種樣式),Graphik(18種樣式),Produkt(8種樣式),Proxima Nova(12種樣式),Publico,Sauber Script 和 Quotes。

The post 如何在 macOS Catalina 10.15 安裝新的免費 Mac 字體 appeared first on BeginNews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