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推出全新 PC 遊戲平台 LINE POD

LINE Corporation 今天宣佈全新 PC 遊戲平台 LINE POD 已於香港正式推出。LINE POD(意思是“Play-on-Desktop”)提供一站式平台,讓 LINE 用戶可以透過桌上電腦暢玩 PC 和手機遊戲,享受更精彩的遊戲體驗。

LINE POD 官方網站(https://pod.game.line.me/) 現已提供中文繁體和英文版本。用戶使用LINE帳號即可輕鬆登入,亦可透過 LINE desktop messenger 或下載驅動程式登錄 LINE POD。用戶可利用 “open chat” 功能,在遊戲期間與朋友聊天,或建立新的遊戲社群。此外,LINE POD 的使用教學影片已上載於 LINE POD 官方網站。

LINE POD現已可供免費下載,為廣大遊戲玩家提供一系列免費和付費遊戲,而玩家也可進行應用程式內購買。用戶可以使用LINE Pay在POD Store購買POD Coins,以此購買遊戲禮包和遊戲道具。

LINE POD將獨家推出《FreeStyle》、《上古世紀》、《獵人競技場:傳奇》和《英雄重生 online》。《FreeStyle》是一款由 Joycity 製作、以街頭籃球為主題的體育網絡遊戲,提供 3 對 3 的球員對戰模式,玩家可以輕鬆控制及運用多種技能。

《上古世紀》是一款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,這款 由 XLGAMES 製作的 AAA 級沙盒類遊戲讓玩家置身於廣闊的開放世界,自由地選擇自己的道路,通過打磨自身技術並征戰各地以建立自己的天下。

《獵人的競技場:傳奇》由 Mantisco 製作,是一款結合了角色扮演和大逃殺兩種元素於一身的獨特遊戲。另外,由 Caret Games 製作的《英雄重生online》則將在稍後獨家推出,這款遊戲不僅擁有龐大的遊戲世界觀,更有著讓人驚艷的影像體驗。

(備註:《上古世紀》玩家可於遊戲正式開放前創建角色。玩家於 6 月 11 日上午 5 時前成功創建角色即可獲取獎賞,當中包括︰Firesnarl Elephant、Glass Phoenix、Adventurer’s Winged Elixir x10、Bound Double Hunting XP Elixir x10 及10天ArcheLife。《上古世紀》將於 6 月 11 日下午 2 時正式開放遊玩。)

除此以外,LINE POD 還提供了多樣化的遊戲類別,當中包括《權力的遊戲: 凜冬將至》,由 YOOZOO Games 製作並發行,是一款經 HBO 旗下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有限公司正式授權,並根據電視劇原著而衍生出的 PC 即時戰略遊戲。LINE POD 更提供由 Blue Potion Games 製作並發行的經典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《靈魂之聲》,以其動態戰鬥系統作招徠的玩家對戰模式最多可讓多達30名玩家同場競技。

為慶祝 LINE POD 正式推出,一連串特別活動即將為用戶精彩呈獻。《FreeStyle》將會推出「God of Dice」以及「Flight with Joycity」兩項活動,玩家可以透過參與迷你遊戲或完成任務來獲取獎勵。此外,《英雄重生online》也將在 6 月 25 日至 7 月 16 日期間推出「Grand Open Special Daily Gift」活動,在這段期間登錄遊戲的玩家將能獲取特定的獎勵。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,請瀏覽 LINE POD 網站(https://pod.game.line.me/)。

The post LINE 推出全新 PC 遊戲平台 LINE POD appeared first on BeginNews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