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、iPad 主畫面資料夾設定空白名稱

一般情況下,手機桌面圖標變得越來越多後,我們都會用文件夾的方式進行歸類整理。當資料夾多了,要給資料夾起名字也是其中一個難題。

所以,如果你曾嘗試為資料夾使用空白名稱。但當你輸入幾個空格後想保存名字時,會發現資料夾名字是不支持僅空格內容的。

那麼,怎麼樣才能讓 iPhoneiPad 的 iOS 桌面資料夾顯示空白的名字呢?

完成後

空白資料夾名字

既然不可以用空格來實現,那我們就用一個顯示為空白的特殊符號即可。

首先複製下方括號中的空白特殊符號(這真的不是空格,而是看不見的空白符號):

【ㅤㅤ】

複製後直接資料夾中長按應用圖標進入抖動編輯狀態,在資料夾名字編輯框中粘貼即可。

操作是非常簡單,這樣一來,你就不用為資料夾起名字而煩惱了。空白的名字個人認為會更加好看。

The post iPhone、iPad 主畫面資料夾設定空白名稱 appeared first on BeginNews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