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還未推出!iPhone 13 被曝光四鏡頭相機詳細規格

iPhone 12 即將在今年推出,但一名 Twitter 用戶已經率先曝光下年(2021 年) iPhone 13 的相機規格。

iPhone 13 預計將會採用 4 鏡頭加 LiDAR 設計,而 LiDAR 不像目前的 iPad Pro 一樣與鏡頭擺放在一起,而是設計在 4 鏡頭的下方。

在後續的推文中,爆料者聲稱 iPhone 13 將配備 64-megapixel 鏡頭,具有廣角鏡頭和 1 倍光學變焦(6 倍數碼變焦),4000 萬遠攝鏡頭,具有 3 倍至 5 倍光學變焦(15-20 倍數碼變焦),具有 0.25 倍“光學反向變焦”的 40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 4000 萬像素 anamorphic lens sporting,具有 2.1:1 的比例。

The post iPhone 12 還未推出!iPhone 13 被曝光四鏡頭相機詳細規格 appeared first on BeginNews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