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新內核漏洞!所有 iOS 13.5 設備的越獄即將推出

unc0ver 團隊今天宣布了一款新工具,該工具可以修補“每台設備上每個簽名的 iOS 版本”。這意味著即使 iPhone 11,iPhone SE 和 2020 iPad Pro 等設備運行的是iOS 13.5(當前可用的最新版本的iOS),也可能會越獄。

新的 unc0ver 5.0 工具基於著名的開發人員和黑客 Pwn20wnd 發現的內核漏洞  。該團隊沒有透露新的越獄工具何時向公眾開放,但他們的官方網站表示將很快推出。目前,Checkra1n(這是另一個基於 checkm8 漏洞利用的越獄工具)只能解鎖使用 A11 Bionic 芯片運行的設備(iPhone 8 和 iPhone X)。

與 Checkra1n 相比,unc0ver 的一個優勢是它可以在 macOS,Windows 和 Linux 上運行,而 Checkra1n 僅在 macOS 上正式可用。

您可以訪問 unc0ver官方網站,了解有關越獄過程的更多信息。

The post 發現新內核漏洞!所有 iOS 13.5 設備的越獄即將推出 appeared first on BeginNews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