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研究使用揚聲器的氣流為 HomePod、iPhone 散熱

未來推出的 HomePod 甚至可能是 Mac、iPhone,都可以使用異相揚聲器進行內部組件冷卻。

傳 Apple 將在 2020 年發布一款迷你版 HomePod,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佈了 Apple 的專利申請中詳細描述的冷卻方法,可以在小型揚聲器系統中使用。

該專利申請名為“ Dual speaker enabled cooling(啟用雙揚聲器的冷卻)”,指出某些產品例如 HomePod 內部是沒有安裝風扇或其他冷卻裝置的空間。隨著這些設備中功能和處理能力的提高,散熱可能成為一個問題。

當涉及到預期安靜運行的設備(例如家庭音頻系統或配備數字助理的揚聲器)時,某些解決熱量產生的常見方法(例如內部冷卻風扇)並不現實。

在專利申請中,Apple 通過使用特定的揚聲器配置來產生內部氣流並冷卻發熱的組件,從而解決了這些限制。

通過合併揚聲器和風道的特定佈置,Apple 可以鼓勵重要組件的冷卻。不僅如此,該專利還建議揚聲器系統可以控制揚聲器的“同相和異相運動”,以產生內部氣流。

The post 蘋果研究使用揚聲器的氣流為 HomePod、iPhone 散熱 appeared first on BeginNews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