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型像 HomePod!華為推出 HUAWEI Sound X 無線音響

華為首次與 Devialet 攜手合作,HUAWEI Sound X 展現雙低音喇叭設計,總功率高達 60W;支援 Devialet 的專利 SAM® 低音增強技術,可根據喇叭實際輸出的信號作出精確的調整,持續保留高品質的音效 以及大功率播放,有效還原真實音色,令用戶彷如置身於現場一樣。

HUAWEI Sound X 亦採用了 Push-Push 對稱式聲學平衡設計,兩個揚聲器對稱放置,能夠互相抵消音波 反射,避免因太大功率而造成共振並產生雜音,提高播放的穩定性,音色更純淨,低 音表現更沉實有力。

此外,HUAWEI Sound X 利用空間智能感知技術,能夠根據喇叭的所在位置自動調節 音效,將最高質的音樂帶到家中每一個角落。假如把它放置於房間的中間,就能營造 出 360 度的均勻聲場;假如把它放置於近牆壁位置,就能模擬出 5.1 家庭影院的效果。

HUAWEI Sound X 通過 Wi-Fi 網絡作音樂無線傳輸,實現無損高品質的音樂播放,解決 了以藍牙播放音樂時所造成的延遲問題。HUAWEI Sound X 更支援「一碰傳音」功能, 用戶只需將支援 NFC 功能的華為手機與喇叭觸碰一下,即可實現快速連接以播放音樂 甚至撥打電話,無需再以傳統的藍牙或無線方式連接,開啟嶄新的無縫連接體驗。

HUAWEI Sound X 由今天起於指定零售商有售,備有星空之夜配色,建議零售價為港 幣$2,199。指定零售商包括以下商號,實際貨存請向各零售商查詢。

HUAWEI Sound X 規格:

硬件平台

MediaTek MT8518 Quad-core 1.5 GHz

記憶體

RAM: 512 MB ROM: 8 GB

體積

165 mm x 203 mm

重量

3.5 kg

顏色

星空之夜

藍牙

BT 5.0 2.4 GHz

藍牙傳輸功 率

2400-2483.5 MHz, ≤ 20 dBm

支援藍牙協 議

A2DP HFP

Wi-Fi

802.11 a/b/g/n/ac 2×2, 2.4 GHz & 5 GHz

網絡連接

支援以HUAWEI AI life app 連接Wi-Fi

喇叭

2x 3.5”低音揚聲器 總功率: 60W

6x 1.5”全頻揚聲器 總功率: 30W

咪高峰

6個 接收音量距離: 5米

電源

24V 2.71A

The post 外型像 HomePod!華為推出 HUAWEI Sound X 無線音響 appeared first on BeginNews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