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可能不知道的 8 個 Mac 技巧和竅門

多年來,Apple 在 macOS 中內置了許多 Mac 的隱藏功能和快捷方式,從快捷方式,鍵盤命令到其他小技巧,使 Mac 的使用變得更加簡單。在我們最新的 YouTube 視頻(英文)中,我們重點介紹了其中的一些技巧和竅門,其中一些可能對您來說還很陌生。

  • 快速傳輸文件:如果在 Mac 啟動時按住 “T”,則可以進入目標磁盤模式。在此模式下,使用Thunderbolt 3 電線在兩台 Mac 之間快速傳輸大型文件。
  • 使用樣式匹配:進行粘貼-粘貼內容時,如果使用 Option-Shift-Command-V 而不是 Command-V,則可以將粘貼的內容轉換為文檔中已經存在的內容的樣式。例如,如果您的文本塊為粗體,然後又想從網絡上粘貼文本並使其也為粗體,則可以使用此鍵盤快捷鍵。
  • 將網站轉換為 Dock 應用程序:您可以通過將 URL 欄拖到 Dock 底部的任意位置,將任何網站添加到 Dock 的底部,該 Dock 底部包含打開的和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序。將網站添加到擴展塢可以使其更快地打開,因為您可以從該位置單擊所有應用程序。
  • 快速打印快捷方式:如果轉到“系統偏好設置”的“打印機和掃描儀”部分,然後將喜愛的打印機的圖標拖到桌面上,則可以將文件拖放到打印機圖標上以自動打印它們。
  • 消息中的屏幕共享:在與某人的消息對話中,單擊“詳細信息”鏈接,然後單擊看起來像兩個屏幕的圖標,以啟動與您正在與之交談的人的屏幕共享。如果您可以讓他們單擊屏幕共享選項,則可以非常方便地幫助那些不太精通技術的家庭成員解決問題。
  • 從Dock預覽文件:Dock 的“下載或文檔”文件夾中,將鼠標懸停在文件上,然後按空格鍵以查看預覽。這也適用於 Finder 中的選定文件。
  • 查看文件的存儲位置:如果擴展塢上有“下載”或“文檔”文件夾,則可以按住 Command 鍵並單擊一個文件夾或文件以在 Finder 中顯示其位置。
  • 快速移動文件:使用鍵盤快捷鍵將文件從一個位置移動到另一個位置,只需使用 Command-C 複製要移動的文件,然後使用 Option-Command-V 將這些文件移動到新位置。

是否知道我們在此未介紹的其他有用的Mac技巧和竅門?在評論中讓我們知道,我們可能會在以後的視頻中突出顯示它們。

The post 您可能不知道的 8 個 Mac 技巧和竅門 appeared first on BeginNews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