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全平台適用 一機兩號雙開 WhatsApp

工作、私事,不少都市人都有 2~3 張電話卡,一個電話號碼應付老闆,另一個電話號碼作為自己的私人號碼,無奈 WhatsApp 卻不提供雙開功能,借助第三方應用程式多開 WhatsApp、Facebook 或存在安全隱患。


實際上 WhatsApp 官方提供一個雙開的小技巧,就是「WhatsApp Business」應用程式,WhatsApp Business 是一個獨立應用程式,與正常的「WhatsApp」不同,WhatsApp Business 主要為商業用戶而設,官方瞭解到,不少商戶都有額外一個手機號碼用於商業,例如解答客戶問題,以實現一機多號雙開 WhatsApp 的方法。

不過 WhatsApp Business 並沒有限制一般用戶使用,即使你是非商業用戶,亦能夠在 Android 手機安裝「WhatsApp Business」應用程式並認證手機號碼,絕對不會影響原本「WhatsApp」內的資料,因為兩者均獨立運作。


遺憾的是,目前 WhatsApp Business 並沒有支援 iOS 系統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