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os 康寧授權玻璃貼 為 iPhone XS 提供極致手感

作為全台灣首間獲得美國康寧公司授權的玻璃貼公司,imos 率先推出適用於 iPhone XS、iPhone XR、iPhone XS Max 的螢幕保護玻璃貼,延續使用 Accessory glass2 by Corning 技術及材料,不過玻璃的外觀上卻有少許改進,新推出玻璃貼增加新版 2.5D 保護貼「命名:神極 3D」,模擬 3D 弧邊效果,大大提升手感以及螢幕的順滑感,當然亦同時會推出 3D 和 2.5D 傳統玻璃貼。

Accessory glass2 by Corning 是什麼?

Accessory glass2 by Corning 是 imos 與康寧共同推出的新一代螢幕保護方案,簡稱為 AG2BC,與市面上大部分玻璃貼不同,Accessory glass2 by Corning 採用「鋁矽酸鹽」材質,AG2BC 的技術讓 imos 玻璃貼提升高達 3 至 5 倍的耐刮度和降低 25% 的划痕可見度。


神極 3D 與真·3D 有什麼分別?

所謂的 2.5D、3D 是說明玻璃貼邊緣的弧形,而 3D 當然會帶來更好的手感,不過同時亦有一個弊病,3D 保護貼並非適合比較厚的保護殼,但 2.5D 又會有少許划手的感覺。

▲2.5D、3D 側視比較圖
因此新推出的神極 3D 保護貼,名義上雖然是 2.5D 設計,但卻模擬 3D 外型,保留手感的同時,亦適用於大部分的手機保護殼。


▲imos 包裝配件


認准 Logo

imos 玻璃保護貼右下角一律印有 imos 的商標,這也是代表 imos 的正貨,小編日前經過一些手機店,打算再購買一張 imos 玻璃貼時,發現內裏的保護貼竟然無 imos 商標,由此推測不少心存僥倖的商家,使用正品的 imos 包裝盒,但卻放入一張偽 imos 玻璃貼。

 ▲神極 3D(2.5D)實圖

▲3D 實圖

總結

不少消費者總有疑惑,為什麼同樣是玻璃貼,但 imos 有什麼優勝之處。首先要瞭解玻璃貼的來源和技術,而與 imos 合作的康寧,正正是推出大猩猩玻璃的公司,而大猩猩玻璃亦用於不少現時旗艦手機上,對於玻璃貼康寧確實的數一數二的國際公司。其次,玻璃貼的手感非常重要,小編用過不少玻璃貼都有 9 秒微信、9 秒 WhatsApp 的情況,而 imos 推出的玻璃貼則沒有這種情況圖,同時加強手機螢幕的順滑感,吃雞等遊戲亦得心應手。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